人人都想攀上悬崖盗火,可人生总如西西弗斯推石登山。

【all金】你真的是炮灰男配吗?

#all金#

#你真的是炮灰男配吗?#

#现代paro#

#沙雕一时爽,一直沙雕一直爽#

 

 

 

 

0

 

 

一张黑卡被拍在桌子上。

 

 

正在安心啃鸡腿的金一惊,小心翼翼地觑着雷狮的脸色。

 

 

“一百万。”雷狮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这是分手费。我们以后没关系了。”

 

 

 

1

 

 

凹凸市的夜风有点冷,金揣着一百万的黑卡,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我以前在凹凸大赛的时候连十万积分都没有呢。”他叹道,“有钱的感觉真好啊。”

 

 

正准备安慰金的系统哽住,【宿主的心态真好。】

 

 

“是啊。”金伸了个懒腰,“要是接下来没有剧情需要我走就更好了。”

 

 

【哈哈。】系统和善地笑了,【你接下来需要和女主见面,引发她和男主的矛盾,还要引诱男二,挑拨男二和男主之间的关系,然后伙同男四……】

 

 

“别说了别说了,”金面部表情痛苦地捂住耳朵,“我不想听。”

 

 

系统想了想,觉得自己还是要善良一点,【其实也不难。只要男女主之间好感达到80,对你的好感低于20,就可以了。】

 

 

金“唔”了一声,感觉似乎可以接受,“现在的好感数值可以告诉我吗?”

 

 

【男主好感度70,和女主尚未接触,无好感度,男女主之间好感度60。】

 

 

【除男主好感度略高之外,其它好感度一切正常。】

 

 

金思考了一下,觉得这个局面难度好像不是很大,只要他作几次死应该就差不多了。

 

 

但金没有细想系统的那句“男主好感略高”是什么意思,如果他细想了就会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总之系统真情实感地希望他以后能多想想。

 

 

 

2

 

 

画着精致妆容的凯莉提着个金说不出牌子但看起来真的很贵的包包,似笑非笑地坐在了金的对面。

 

 

【宿主!女主已出现!请宿主现在把她的好感度刷到负数叭!!】

 

 

凯莉上下打量了金一番,弯弯好看的眉眼,“请问你大费周章地约我出来,是有什么事呢?”

 

 

金的作妖经验几乎为零,要他当场发挥随机应变颇有难度。系统贴心地调出一段文档,告诉金只要照着念就好了。

 

 

“你就是凯莉?雷狮就是因为你才和我分手的?”金低头看着小纸条,尽力做出伤心欲绝泫然欲泣的难过样子。

 

 

天知道为了走好这个剧情,金刚才还偷偷去厨房拿了半个洋葱把自己眼睛熏红,好让自己看起来更伤心一点。

 

 

现在的他,就是一个委屈巴巴的林妹妹。

 

 

“哦?”凯莉的嘴角挑起一个美丽优雅的弧度。但直觉告诉金,现在凯莉的心情很不好。

 

 

金觉得自己胜利在望了,依据剧本上的提示抬起头,与凯莉对视。

 

 

凯莉微笑着举起盛着红酒的高脚杯,“然后呢?你想要告诉我什么?”

 

 

金的目光渐渐坚定,“我不是不会放弃雷狮的。我爱雷狮,他是我的一切。”

 

 

现在的剧情很稳定,金美滋滋地想,全他妈在我的掌握中,稳得像是凹凸大厅的天花板。

 

 

“哈?”凯莉放下酒杯,笑意盈盈,“你爱雷狮?不会放手?”

 

 

金坚定而认真地点头,“是。”

 

 

凯莉明艳的笑容瞬间变得凶狠,甚至有点狰狞。

 

 

“那你怎么没想过,像你这样讨我喜欢的小可爱,我怎么会愿意把你拱手相让给雷狮呢?”

 

 

……

 

 

是不是嘉德罗斯和格瑞打架毁了凹凸大厅的天花板了???!

 

 

 

3

 

 

金不知道这种时候应该怎么搞,这个女主太难搞了,难搞得像是他和她拿的不是同一个剧本似的。

 

 

这让金十分想念那个同样不怎么好搞的他的好朋友凯莉,起码他们拿的都是同一个剧本。

 

 

他在脑海里狂扣系统,“系统!这个女主怎么回事啊!!”

 

 

系统沉默了一下,吞吞吐吐,【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这个女主的性格比较喜怒无常。】

 

 

金有点迷茫,他不太能理解这种喜怒无常。

 

 

【二是……】系统的声音十分沉重,【二是她对你的好感度已经超过70了,金。】

 

 

金瞪大了眼睛。

 

 

在男女主之间好感度只有60的情况下,金,作为一个炮灰男配,成功地将女主对自己的好感刷到了70。

 

 

他怕不是系统带过的最差的一届炮灰男配。

 

 

但金这副受到惊吓的模样落在凯莉的眼中,就是另一个意思了。

 

 

她愉悦地勾起嘴角,提起那个看起来很贵的包包准备退场了,“金,我会让你明白,谁才是最适合你的人。”

 

 

金呆滞地望着凯莉离开的背影,“系统,可以说一下现在的好感度吗?”

 

 

【男主好感75,女主好感80,男女主之间好感40。】

 

 

……不该涨的都涨了,该涨的反而降了。

 

 

金好想找一堵墙撞一撞,这日子也太他妈难过了。

 

 

【宿主别灰心。】系统贴心安慰道,【起码你成功完成了和女主见面并引发她和男主之间的不和的剧情了呀。】

 

 

虽然这不和的点有点奇怪……但是系统说的没错,不管怎么样,起码这个剧情是成功地完成了。

 

 

金强行振作精神,“那么系统,我们下一个任务是什么?”

 

 

【下一个任务——】

 

 

【请宿主完成引诱男二的剧情叭!!】

 

 

 

 

 

 

-后续随缘等-

-其实我原来是有往后写的但是越写越不对劲所以就没发出来给大家看-

-高考前最后一更-

-等我高考回来日更!!!!!-

评论(26)
热度(13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