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想攀上悬崖盗火,可人生总如西西弗斯推石登山。

【all金】你真的是炮灰男配吗?

#all金#

#你真的是炮灰男配吗?#

#现代paro#

#沙雕一时爽,一直沙雕一直爽#






4


听到系统发布的新任务之后,金的右眼皮狠狠一跳——这是个什么奇奇怪怪的剧情任务?

但他很有作为一个无恶不作的炮灰男配的自觉,“好的!那么我们这次要搞谁?”

【本书男二安迷修。】系统介绍道,【有车有房,有权有势,相貌上乘,温和有礼。】

这个安迷修的人设和金认识的那个安迷修相差不大,金点点头,觉得这次任务十有八九是稳的。

系统继续向金解说:【宿主这次的任务是引诱男二安迷修并挑拨他与男主之间的关系。】

金嘴张了又合,欲言又止,“可是……”

系统明白这个任务对金而言要素过多,十分体贴道,【宿主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系统一定为您解答。】

金踌躇了一下,没忍住把心里话问了出来,“可是安迷修和雷狮关系那么差,我觉得他们关系完全不需要我挑拨啊!”

系统叹
了一口气,为这个宿主的不谙世事,【宿主,你不能因为你所在的那个世界安迷修和雷狮关系不好就先入为主地以为每个世界的雷狮和安迷修的关系都不好,至少这个世界他们——】

系统止住了话头,它从后台数据看到了雷狮和安迷修的好感度数值。

只有十。

…这他喵的关系差成这样确实不用挑拨啊。

系统欲盖弥彰地清了清嗓子,【总之请宿主相信系统的专业性。】

金觉得就专业性而言自己的确不如系统专业,虚心求教:“那我要怎么引诱他?”

系统信心满满,【宿主请放心,本系统是专业的炮灰男配系统,自有一套引诱男二的高效方案,宿主信我,准没错。】


5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金木然地看着面前的高跟鞋,发出质疑:“系统,你知道什么叫与人为善吗?”

系统像模像样的叹了一口气,【宿主,为了任务,你要明白什么叫忍辱负重。】

金不服。

自从他穿上系统为他从品如的衣柜里偷出来的兔女郎装时,他就已经很忍辱负重了——现在居然还要他穿高跟鞋……这根本就不是一个正经男配该穿的衣服!!

但凡系统有个实体,金一定要用这双闪亮的镶钻高跟鞋敲爆系统的头。

“我觉得我们可以换一个清纯不做作的形象去引诱安迷修。”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妖艳贱货类型的,一看就不是安迷修的菜啊!”

【宿主,】系统无奈道,【都说了,你不能因为你所在的那个世界的固有形象,先入为主的去判断另一个世界的人,你这样对这个世界的安迷修很不公平。】

金在系统的教育下羞愧的低下了头。

下一秒,他又惊恐的抬起头,问出了十分关键的一个问题:“那这个世界的安迷修是喜欢妖艳贱货兔女郎型的?”——安迷修风评真实被害,这对在凹凸大赛里勤勤恳恳当一个好骑士的大赛第五也太不公平了。

【不知道。】系统实诚地回答,【我只是觉着要引诱他人的话,穿兔女郎装是最适合了。】

系统看着金逐渐变红的脸色,觉得自己有必要说点什么来挽救一下,【宿主信我,我饱览青春伤痛文学,信我准没错。】

金再也不敢相信它了。

他毫不犹豫的脱下高跟鞋甩在一边,开始着手脱下兔女郎装还给品如。

【宿主使不得!!!】系统尖叫,后面还跟着三个表示事态严重性的感叹号。

金自动屏蔽了系统,气哼哼的把兔女郎装甩到高跟鞋旁边,拿起自己来时穿的衣服往身上套——

【宿主!来不及了!!!!】


6


安迷修象征性地敲了两下包厢的门。

其实安迷修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洁身自好的人,他的心里有一点白月光,那点白月光照耀着他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如果不是非常重要的商务要谈,他对酒吧和夜店这类场所一向是敬而远之的。

但这次不一样,雷狮的情人——应该说是前情人约他出来,说是有凯莉的消息。

安迷修其实并没有那个叫金的人见过几次,但他对那一双过分好看的蔚蓝色眼睛印象深刻——然而那双眼睛和凯莉的相似度实在是低,安迷修完全不理解雷狮为什么会包养金作为凯莉的替身,二人之间相似点少的不能更少。不过这毕竟是别人的事,他也不便置喙。

“晚上——”安迷修推开包厢的门,一个金发的少年正背对着自己穿衣服。

夜店的包厢灯光都是暗的——为了能够更好地配合暧昧的气氛,将不为人知的龌龊藏在黑暗中。可这个少年在其中却十分突兀,就像是误入地狱的天使,丝毫不明白这层黑暗的含义。

天使扭过头,与安迷修目光相接,蔚蓝色的眼眸微微睁大,“安、安迷修你怎么……”

“对对对不起……”被抓个现行的安迷修面色绯红,几乎丧失了思考的能力,慌乱地抓住门把手,反手关上门。

呼——

关上门之后,安迷修的脑子才稍微清晰了一些。

那个孩子……好像就是金吧?

可是……

安迷修有点疑惑地偏了偏头,他印象中的金好像没有现在这个那么好看啊?





-dbq我来日更了!-

-金:我想引诱他但是我没有经验-

评论(15)
热度(7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