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想攀上悬崖盗火,可人生总如西西弗斯推石登山。

【all金】建国以后元力技能不许成精

#all金#

#建国之后元力技能不许成精#

#大概是原作AU(?#

#元力技能性格设定小部分参照原设,大部分为私设)#

#沙雕一时爽,一直沙雕一直爽#









1



矢量箭头成精了。



字面意义上的那种成精。



金在醒来的那一刻看到有个金发少年跨坐在他身上时,整个人都不好了,“你你你是谁啊?怎么会在我的房间啊?”



矢量箭头保持着跨坐在金身上的姿势,言简意赅,“我是矢量箭头,大赛系统出现故障导致我们形态发生了改变。”



“你是矢量箭头?”金还未能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无法将面前的人与他手里的金色小箭头画上等号。



矢量箭头点点头,“是。信不信由你。”



在金试图重建因“矢量箭头成精了”而摇摇欲坠的世界观之时,突然冲进屋里来的烈斩直接把金的世界观粉碎了。



烈斩穿着一身极具辨识度的死亡荧光绿,站在门口看到金的那一刻,笑颜如花,媚眼如丝,像个看到书籍的高尔基一般扑过去,嘴里还说着胡话,“甜心我想死你了!!”



帅哥你谁?



你真的是格瑞的元力技能吗?



金眼睁睁地看着烈斩欢天喜地地扑过来。



——然后被矢量箭头的矢量冲击糊了一脸。



虽然这样对烈斩不是很友善,但金还是想为那个矢量冲击叫声好。




2



烈斩心不甘情不愿地站在格瑞身后,用哀怨的目光看着金。



格瑞从未像现在这样如此想去凹凸大厅换一个元力技能,“金,给你添麻烦了。”



刚才他有些事需要去处理,以为让烈斩一个人呆在房间没什么,没想到烈斩径直去了金的房间,等格瑞赶到时,看到的就是烈斩被矢量箭头按在地上做摩擦生热运动。



金慌乱地摆摆手,他从小到大不知给格瑞添了多少麻烦,面对格瑞的歉意,他有点不知所措,“不会啦格瑞!其实烈斩人……刀很好的!”



听到金的夸奖,烈斩的眼睛瞬间亮得像个两百瓦的灯泡,“真的吗甜心!你真是太好了!”说着就要飞扑过去抱金。



幸而被格瑞眼疾手快地一把抓住了领子,才没能得逞。



矢量箭头警惕地把金护在身后,手中凝聚出金色的小箭头,“你碰他一下试试?”



金被矢量镜头的霸道总裁式发言给惊到了,他一把抓住矢量箭头的手,拼命给他使眼色——烈斩是格瑞的元力技能啊,就算烈斩不要面子你也给格瑞留一点面子吧!



矢量箭头抿了抿嘴,明显意识到自己做的有些过分了,正要开口说些什么,窗外却突然响起几声闷雷,噼里啪啦的银白电光将窗户玻璃炸开。



黑发的男子扛着雷神之锤踏着窗台翻进屋内,也不顾这一地的碎玻璃硌着脚。



他从怀里变魔术般掏出一支带着新鲜露水的玫瑰花,深情款款地单膝下跪,“最美的玫瑰送给最好的你,我的爱人,我只为你——”



——矢量箭头面无表情地将打算丢到烈斩脸上的矢量冲击丢到雷神之锤脸上。




3



看见金握住了自己送的玫瑰,雷神之锤的嘴角向上扬起二十度,骄矜而含蓄地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矢量箭头,烈斩和格瑞不动声色地将两个人隔开,并同时向雷神之锤发动了死亡凝视。



雷神之锤不为所动,甚至还温柔地对金说,“如果你喜欢的话,我愿意每天清晨都为你送一支玫瑰。”



“……”金疯狂邓布利多式摇头,“不用了不用了不麻烦你了。”



听出金话中的拒绝之意,雷神之锤有些丧气地低低头,“好吧。”



看着雷神之锤顶着一张雷狮的脸却做出这等黯然神伤的表情,金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这个雷神之锤是被被冷热流夺舍了吗???



还是雷狮被安迷修夺舍了???



细思恐极,金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暗戳戳地后退一步,挤出笑容,“那个,雷神之锤,你有看到冷热流吗?”



提到冷热流,雷神之锤脸上的笑容一顿,似乎不太愿意提起这两个人,“他们……”



“他们不是什么好人,但别怕,金,我会保护你。”



金被雷神之锤脸上露出的温柔笑意震惊到了,其ooc的程度已经远超他的想象,他干巴巴地道谢:“……那谢谢你了。”边说着边往后退,刚退了两步,手就突然被另一个人拽住,然后被倒拖着拖走了。



事情发生之突然,金整个人都懵了,下意识地去抓格瑞——或是矢量箭头和烈斩,可惜对方臂力过于强大,即使拖着他也能健步如飞。



流焱轻轻松松地拖着一百二十斤的少年逃出了旅馆,“不要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金:“……不是,待会矢量追上来你们会不会打起来啊?”



流焱眨眨眼睛,用肯定的语气道,“那是不可能的,我拜托了凝晶去拖住他们了。”



……你们这个绑架手法也过于熟练了吧?!





4



丹尼尔现在很忙。



由于大赛系统的故障,整个凹凸大赛乱作一团,需要他处理的事一下就呈倍数地增加。



更加火上浇油的是,连他自己也被这个故障影响到了,代行神旨从早上就开始喊着要去找金,在丹尼尔身边不停地叨逼叨逼,听得丹尼尔恨不能亲手扯一卷透明胶封住他的嘴。



“现在他没有元力技能了,很危险,他那样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孩子,你真的放心他吗?”代行神旨企图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不放心是当然不放心的了,但是丹尼尔更不相信代行神旨会愿意乖乖地保护金而不做出任何逾矩的行动——你以为它是安迷修吗?



……当然,丹尼尔在十分钟后就不这么想了。



“金已经十五岁了,他可以保护好自己,你不如先帮我一起将这件麻烦事处理掉来的更好一些。”丹尼尔头也不抬地回答。



代行神旨思考了一下,拒绝了他,“不了吧,我看你自从当了裁判长后,发际线就越发稀疏了,我还想要我的头发。”



丹尼尔手中的笔顿了顿,已经决定了他第一个要消除故障的是谁的原力技能。



代行神旨还要说些什么,一个圆滚滚的裁判球十分焦急地爬上了办公桌,挥舞着短得可爱的手臂,“不好了裁判长大人,参赛者金、金被参赛者安迷修的元力技能凝晶和流焱抓走了!”



丹尼尔微微瞪大了眼睛,十分难以置信。



坐在他背后的代行神旨摩拳擦掌,十分不留情地打了两分钟前的自己一巴掌,“裁判长日理万机,这种麻烦小事交给我来做就好。”












—tbc—

—后续很渺茫—

评论(22)
热度(85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