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想攀上悬崖盗火,可人生总如西西弗斯推石登山。

【all金】崽崽经常带奇怪的东西回家是什么体验?

#all金#

#崽崽经常带奇怪的东西回家是什么体验?#

#又名:崽啊,阿妈求你不要再随便带不认识的五星回家了#

#游戏paro#

#ooc私设有#

#设定会比较乱,大概是AR的养成系游戏这样的,bug比较多#

#沙雕一时爽,一直沙雕一直爽#

#知乎体#

 

 

 

 

首页<游戏<凹凸世界<崽崽经常带奇怪的东西回家是什么体验?

 

 

【热门回答】

 

百川抱月

 

谢邀。

 

个人觉得这个问题我非常有经验。

 

我玩这个辣鸡游戏不多不少正好两个月。不得不说这个游戏对非酋真的很不友好,我玩了一个半月才抽出一只四星,而且还是十连保底的四星。

 

但是那个四星是我超——————喜欢的金宝!

 

老母亲感激零涕,当时觉得这个游戏终于对我友好了一次,当即发誓我要守着我宝玩到这个辣鸡游戏闭服。

 

然后我宝花了半个月的时间给我带回了所有五星。

 

 

……我宝你开心就好。

 

真的不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而是我宝带回来的人都对他有着不良企图……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妈的这群人恨不能把不良企图给我写脸上!!!!!!!

 

可是我宝今年才十五岁啊!!!他才十五岁啊!!!他还是个孩子啊!!!不行!阿妈不允许我宝谈恋爱!!就算是要谈也是和我谈!!!走开!你们这些五星!!走开!!阿妈不许你们染指我宝!!!

 




我先从我宝第一次带回五星开始说起。

 

那是我宝第一次外出探险,满怀担忧的老母亲千叮咛万嘱咐他要在晚饭之前回来。

 

考虑到官爸透露出的金宝有路痴属性我还特地给他准备了两人份的便当。


这届老母亲真的为了宝操碎了心。


让我吃惊的是我宝居然真的在饭点之前到家了,还很高兴地告诉我他带来了新的伙伴。


外出探险官方给的设定是有几率带回伴手礼,但我在论坛上看到有人说也有很小很小的几率会带一星或者两星(起码我看到的都是一星两星)的伙伴。


我当时真的很开心,心想我宝就是我宝,一出手就不同凡响。


然后我看到了五星格瑞举着绿色大刀站在我家门前。


???????




对不起我真实地震惊到了。当时我表情就是这样一个黑人问号。


我知道我宝不同凡响,但是这也太不同凡响了吧????


我宝给格瑞介绍我,“格瑞这是我阿妈!”


格瑞面无表情,“阿妈好。”


???你说什么???再给我说一遍???


还有论坛上说格瑞人设冰山的??出来挨打????


崽崽带回来的伙伴是系统强制留下的。


而我,只能强颜欢笑地接受了格瑞。




一天后,我宝开始了他的第二次探险。、


这次他晚上回来的时候带回了嘉德罗斯。


妈的我当时远远地看见我宝后面跟着个凶神恶煞还扛着根棍子的,小心脏都要被吓到骤停到了,一个八百米冲刺冲过去把我宝护在身后。


我宝从我身后探出头,兴致勃勃地和我介绍,“阿妈,这是我的新朋友,嘉德罗斯。”又转过头去,拽着我的袖子对嘉德罗斯介绍我,“嘉德罗斯,这是我的阿妈。”


我瞪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也盯着我(当然我觉得他是盯着我宝)看了两秒,用不太情愿的语气说:“妈妈好。”


……?????





……????你他妈在说什么???你再给我说一遍???论坛上嘉德罗斯只会称呼别人为虫子的是哪位???出来打一架???


我那时候真的是将近绝望的,我更宁愿嘉德罗斯把我的头给锤爆而不是叫我阿妈啊!!!!!


而且我家ooc的已经有一个格瑞了!!不需要再多一个嘉德罗斯了!!!!不需要了!!!!


我宝第三次出门,我握着他的手,十分诚恳对他说阿妈想要一份伴手礼。


一般来说,游戏的伴手礼是有数量限制的,有了伴手礼我宝应该就不会再多带一个伙伴回来了。


我家真的很乱了。如果不是顾忌我宝,我估计格瑞和嘉德罗斯要拆了我家。我家不需要再多一个五星了!!!


为了以防万一,我在等我宝回来的时候还拎了把菜刀在手上,要是哪个不知好歹的五星还敢跟着我宝回来,老子反手一刀削爆他的脑袋。


好在这次我宝老老实实给我带了伴手礼,是一支有点蔫蔫的玫瑰花。


我宝说是用我给他准备的三明治和一位看起来人很好的先生换的。


别管怎么来的吧,我宝给我带了伴手礼而且还不是五星我真的非常、非常满足了。


然后我发现我高兴得太早了。




第二天我推开房门的时候,看到两个新的五星站在我家门前。


我当时反手就想关门,可惜手速慢了那么一点,我宝正好从屋子里探出头来催我吃饭。


其中那个穿白衬衫的向前一步,从背后拿出一大把水灵水灵的玫瑰花捧到我宝面前,“在下安迷修,对于昨日之事在下十分感谢。你分享给在下的三明治是在下吃过的最好吃的一块,请允许在下赞美并对如此心灵手巧的你表示感谢。”


……我想我知道我宝的三明治和谁换了玫瑰了。


但是因为三明治好吃而来送玫瑰这种理由你不会觉得太扯了吗?!!


还有那三明治是我做的!!你对三明治的彩虹屁也给我稍微适可而止一点!!


我宝一脸开心地接过了玫瑰,并和安迷修介绍我:“这是我阿妈。”


论坛上说安迷修称呼所有女性为小姐,但我还是觉得他会用另一种称呼叫我。


果不其然,安迷修看向我,很有礼貌地鞠了个躬,“妈妈好。”


……别以为你有礼貌我就不会砍你!!老子的菜刀呢!!


我深呼吸几次,告诉自己不可以在金宝面前爆粗口,强迫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到另一个黑皮五星身上,“请问你是?”


黑皮五星淡淡地看了我一眼,“银爵。看到了难得的希望的幼苗,所以想要庇佑他成长。”


……把格瑞的烈斩给我拿来,老子今天就要葬送你爱情的幼苗。




我以为一次性带两个回来已经是极限了,我没想到我宝还能一次性把整个雷狮海盗团给我带回来。


当我宝把我介绍给雷狮海盗团的时候,四个人异口同声喊了一句妈妈好。


而我当时只想要把屋里的格瑞嘉德罗斯安迷修和银爵拖出来和雷狮海盗团打一架。




然后,在我宝开完了他的剧情之后,一只神近耀从我宝的影子里走了出来。


……你给我回去,别以为你是我宝的正牌幼驯染你就可以从我宝的影子里爬出来!!!


我宝又双叒叕重复了带回新伙伴的必备介绍,“这是我阿妈。”


神近耀看了我一眼,点了个头,啥都没说。


但是!你妈的你别以为你没有落入俗套我就没看出你对我宝的邪恶企图了!!


神近耀看我的眼神,和我宝以前带回的五星看我的眼神是一样的。


尊敬中带着一点试探,试探中带着一点忐忑,忐忑中又带着一点“请把金交给我”的决心。不!是狼子野心!!


妈的我宝的清白可怎么办呢。




接下来我宝又相继把凯莉和安莉洁带回了家。


我宝就给我这样收齐了所有的五星,然后我放我宝出去就越来越随便了——毕竟我现在高三了也没有什么时间上游戏,我宝应该也没有什么五星好带回家了。

 

当然他还是时不时地给我带回艾比埃米紫堂幻等四星……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没看见了。

 

……然后这周版本更新,又出了两只五星。

 

我刚才上线,看到丹尼尔和秋站在我家门口。

 

……我宝开心就好。

 

 

 

-一个不严谨的分割线-

 

据我写完这个回答过了半个月,我现在决定把我家所有五星四星三星二星甚至一星全部放生,就留下我宝和我相依为命就好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想说。

 

准备高考去了。溜了。

 

 

 

-又是一个分割线-

 

我高考回来一上线,才发现,你妈的,我低估这群五星了。

 

这群无家可归的五星居然把家安在我家周围啊???你妈的一圈都是高大建筑我以为我回错家了啊????

 

我他妈可真想一刀砍死你们这群小机灵鬼儿。

 

我给大家放几张图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截图技术不过关大家多担待。

 

 

 

 

 

 

 

【热门评论】

 

 

烈斩:请妈妈把金交给我。我会一辈子照顾好他的。

 

 

大罗神通棍:请妈妈把金交给我。金一定会是圣空星的王妃。

 

 

雷神之锤:请妈妈把金交给我。不然我就直接抢了。

 

 

冷热流:请妈妈把金交给我。在下会一辈子守护金的!

 

 

斗魔天刑:请妈妈把金交给我。我会守护希望的幼苗成长的。

 

 

百川抱月(答主):上面那几位请都给我滚!!!!!!

 

 

 

 

【最新评论】

 

 

qcs给我一只金吧:妈的金的掉率超级低啊!!他比五星的掉率低多了!!!答主你上辈子是拯救了世界这辈子才能抽到一只金宝吧???

 

 

大熊硬糖:凹凸世界的核心思想:得金宝者得天下。

 

 

千山暮雪:!!!!原来我服那个集齐了所有五星的聚聚是你啊安哥!!

 

 

小机灵鬼e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虽然故事好悲伤但我还是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安今天写文了吗:楚临安,好惨一女的。

 

 

 

 

-你妈的我也好想要一只金宝治愈我啊-

-落下泪水-

评论(19)
热度(196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