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想攀上悬崖盗火,可人生总如西西弗斯推石登山。

【all金】我的勇者同伴全是魔王

#all金#

#我的勇者同伴全是魔王#

#西幻paro#

#沙雕一时爽,一直沙雕一直爽#






0


每个小孩肯定都做过这样一个梦——成为大陆上最强的勇者,斩恶龙除魔王,守卫大陆和平与安宁。

金也不例外,他也梦想有一天能够带着锋利的宝剑和父母的祝福,和强大的魔王决一死战。

但他是登格鲁国唯一的小王子,这个身份注定了他不是块勇者的料子——他顶多在勇者得胜归来之后将自己美丽的姐姐许配给勇者。

但三年前,登格鲁国的公主秋很不幸地被魔王抓走了,三年来,登格鲁国无数勇士为此奔波却无任何起色,国王不得不松口,忍痛允许金去做一个勇者。


1

然而事实与真相相去甚远。

秋并非被魔王抓走,她是自愿去做魔王的。

国王听到这个消息差点气得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一起发作。

如果不是年纪大了,国王怕是要亲自率领一群军队到魔王的城堡把秋抓回来。

“但是父皇年纪大了,身体不好,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都很严重,所以,金,”国王拍着小儿子的肩膀,像是把所有沉甸甸的希望全寄托在他的身上,“把你姐姐抓回来的任务就交到你手上了。”

金有点迷茫:“父皇,难道不是姐姐被魔王抓走了我去救她吗?”

国王叹气,“对外我们总得有个好听的说辞,总不能直接告诉全大陆秋去做魔王了吧?”

“况且,”国王又重重叹了一口气,“你觉得哪个魔王能强到把秋带走的程度?”

金信服地点点头。

说的也是哈。

于是勇者金就踏上了“把姐姐秋从成为魔王的歧途拽回正道”的征程。



2

“勇者是需要伙伴的,”黑发的女孩笑得眉眼弯弯,“登格鲁国的小王子,难道你妄图凭借一己之力消灭魔王吗?”

金看着这位不知道为什么就上来和自己搭话的女孩,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我……”

女孩自信地点点金的肩膀,“你需要一个伙伴,而我,凯莉小姐,正好能成为你的伙伴。”

“可是……”

金张嘴想反驳什么,又被凯莉不由分说地堵了回去,“哎呀,你不会拒绝像我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做你的同伴吧?”

说着凯莉还做出无辜的表情,十分难以置信地眨眨眼。

金不是,金没有。

“不是!!”金抢在凯莉之前开口,语气急促,生怕凯莉再次打断他,纯情的登格鲁小王子实在没有什么和女孩子相处的经验,尤其是凯莉这种漂亮又自来熟的女孩子,他红着脸,指指在十米外的店铺里挑选魔力宝石的紫堂幻,“我已经有伙伴了,是个很厉害的召唤师。”

凯莉:……妈的,失策了。


3

紫堂幻在商店中挑好宝石回来,正好看到金和一个漂亮的黑发女孩有说有笑,好奇地出声询问:“金?”

“紫堂!”金的余光看到紫堂幻走出了宝石商店,急忙起身对着紫堂幻挥手,“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新同伴!术士凯莉小姐!”

凯莉施施然地站起来,对着紫堂幻露出一个笑容,“你好,我叫凯莉,请……”

紫堂幻看着星月魔女绽开一个甜美的笑容,熟知星月魔女的性格有多恶劣的紫堂幻心里绝望地想:我现在离队还来得及吗?

正如紫堂幻一眼认出这位星月魔女一样,凯莉也一眼认出了这是紫堂家的那位魔王。

两个伪装成勇者同伴的魔王强行尬笑着,交换一个“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只有金不知”的眼神,装作不认识的样子打了个招呼。

“那么我们以后就是一起去拯救公主的同伴啦!”金笑着两手各揽住两位魔王的肩膀,眼神亮晶晶的,“我们一定可以把我姐姐带回去的!”

两位魔王小鸡啄米般点头附和:“一定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4

金把地图平铺开,从登格鲁国一路指向地图边缘,语气豪迈,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人是要去征服整个大陆。

“我们要前往魔王的城堡,就要先经过有水怪的湖泊,有九头蛇的沼泽,和有毒蝎子的沙漠,最后抵达魔王的城堡。”

紫堂幻听着金报出一系列离魔王城越来越远的地名,扶了扶差点掉下来的眼镜,“金,反了。”

“诶?”登格鲁皇室的路痴属性一脉相承,金把地图递给紫堂幻,虚心请教,“那我们要怎么走?”

“从登格鲁国到魔王城,我们要先……”紫堂幻接过地图,然后对着那张极其简陋的手绘地图默了。

金居然还能辨别出湖泊里有水怪,沼泽里有九头蛇,真是不容易。

“金,”紫堂踌躇了一下,决定实话实说,“这张地图我看不懂。”

金长长地诶了一声,扭头向凯莉,“凯莉你来看看,你认路吗?”

凯莉露出势在必得的笑容,“那是当然,本小姐……”

然后她看着登格鲁皇室祖传地图,迅速改了口,“本小姐带了地图。”

说着,她腰间挎着的骷髅吐出一张纸,凯莉接住那卷泛黄的牛皮纸,指出了正确路线,“先是寒冰湖,然后是魔兽森林,接下来是赤焰山。”

“那么,”魔女手指着寒冰湖的方向,嘴角挂起一个略带讥讽的笑容,“我们现在出发吧?”


5

在离开金之后,格瑞曾经无数次想过自己会如何与幼年玩伴重逢。

但他想象不出他要如何以魔王之姿去面对登格鲁国的小王子。

更想象不到登格鲁国的小王子会自己带着一如既往的明亮笑容出现在他眼前。

格瑞没想到,金也没想到。

一别多年,格瑞居然也成为了勇者。

金敬佩地看着格瑞手中的绿色大刀,心想这么重的刀格瑞提着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格瑞应该已经是很厉害的勇者了吧!

格瑞看着发小的脸,一时失语,“……金?”

“格瑞!”金连蹦带跳地跑到格瑞面前,炫耀似地举起手中的宝剑,“格瑞你看!我也是勇者啦!”

…………也?

格瑞心有愧疚,他在与金分别之前的确是有说过以后希望去当个勇者之类的话的。

——然后他就义无反顾地成为了魔王。

格瑞摸摸自己的良心,稍微有点疼痛。


6

跟在金后面的紫堂幻看着金向排名第二的魔王欢天喜地跑去时试图出声阻止,然后被烈斩大佬一个眼神定在原地安静如鸡。

不知道金拉着烈斩大佬说了些什么,回来时拽着大佬的胳膊兴高采烈,“这是我最好的朋友格瑞!他答应和我们一起去魔王城找我姐姐啦!”

紫堂幻一脸震惊地看着一脸平静……甚至有点理所当然的烈斩大佬,怀疑烈斩大佬是想脱离魔王的组织投入勇者的怀抱。

“刚才紫堂说寒冰湖附近有个很强大的魔王在活动,”金拉着格瑞的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们快点穿过寒冰湖,最好不要和他正面对上。不过对上了也没关系,我相信我们和格瑞一起一定可以打败他的!”

紫堂幻口中很强大的魔王握紧了金的手,“嗯。”

……紫堂幻感觉自己的眼镜要碎了。









—本来想一发完没想到我没控几住自己的手—

—痛心疾首—

评论(33)
热度(15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